最強手機穩定測試!iPhone 6s 表現最完美!

watercooling 1

現在智能手機產品的效能相當高,蘋果的 iPhone 6s 使用 A9 處理器比 MacBook 2015 更強,但效能越高,發熱量亦是重要的問題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對比測試,看看iPhone 6S、Galaxy S6 Edge、HTC One M9、AXON及LG G4那台散熱最佳最穩定。

watercooling 1

實際測試下,蘋果的 A9 處理器表現最佳最穩定,無論是否使用水冷,其性能都表現一致,長時間高負荷運作下,也不會出現降頻,可見A9散熱上做得相當好。

watercooling-2

而高通的驍龍810處理器,正常情況下,散熱問題非常嚴重,在長時間高負荷運作下,效能不斷減少,主要原因是因為熱量過高,系統自動減低處理器的頻率,以減少發熱量,加入水冷後,其性能表現才有所改善。

watercooling-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