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JB 後 iOS 9 會變慢嗎?測試給你答案!

3 way to solve ios 9 jb fail 00

有不少用戶都會為 iOS 裝置進行越獄,不過有部份用戶表示越獄會讓裝置的速度下降,因此不太願意越獄,而現在就有 Youtuber 上載了一段影片,為我們測試 iOS 越獄後,是否真的會減慢系統的執行速度。

3-way-to-solve-ios-9-jb-fail_00

測試中,使用了 iPhone 5 運行 iOS 9.0.2 版本,並沒有越獄,而另一台作為對比的 iPhone 5,運行 iOS 9.0.2的同時,按裝了 3 個插件,包括 Forcy、Live Photo Enabler及CC settings。

iPhone jb

測試結果顯示,沒有越獄的 iPhone 5 在啟動時間上,比越獄的 iPhone 5 更短,分別是 38.8 秒及 51.2 秒,不過在各項軟件啟動測試,包括 Safari、相簿、電話、訊息等軟件,啟動及載入時間並沒有明顯差距,因此各位如果感到 iOS 越獄後,會減慢執行效率,有機會是你安裝過多插件,導致錯誤。

iOS 9 越獄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