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Frozen 冰雪奇緣嗎?今年底在台北帶你進入電影世界!

Frozen

  2013 年底於台灣及香港地區上映的知名電影《冰雪奇緣 / 魔雪奇緣》即將在今年底於台北舉辦「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啦!這次展覽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舉辦,要帶領粉絲們進入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並瞭解這部知名動畫電影的幕後動畫製作祕辛。

Frozen

  超乎想像的展出內容,擬真重現的電影場景,帶你進入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感受零下 8℃ 的凍感體驗,並讓你如進入電影情節般地與艾莎、安娜、雪寶、阿克及馴鹿小斯等近距離接觸。除此之外,特展也將呈現百餘件的作品,其中包括素描、設計圖、場景畫、角色設計、雕塑、珍貴手稿、動畫揀選短片等,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你進入迪士尼「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的動畫世界,一睹電影動畫技術的最高境界!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展期將從今年 12 月 25 日開放至明年 4 月 10 日止,地點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廣場,相關售票資訊尚未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