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墮地不用怕!全球首款「防碎」顯示屏手機曝光!

Droid Turbo 2 1

智能手機使用的顯示屏越來越大,顯示屏容易碎裂是最大的缺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Verizon 和 Motolora 宣佈,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0月27日發佈新產品,當中的手機配備一塊「防碎」顯示屏。

Droid Turbo 2 1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Motorola 將會推出Droid Turbo 2手機,配備一塊「防碎」顯示屏,目前仍不知道,Moto如何做到這一點、以及使用了那一種材料,不過新機宣傳海報表示,這將是全球首款配備「防碎」顯示屏的產品,相信 Moto 相當有信心。

Droid Turbo 2-2

Verizon亦為消費者提供了300美元的以舊換新服務,無論你的手機是從哪一間廠商推出的,屏幕是否碎裂,都可以享受這項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