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仍處開發階段!預計價格和銷量竟已流出!?

apple car price rumor 00

自蘋果開展 Project Titan 以來,他們希望開發的電動車 Apple Car 的消息很久沒有出現了,但是這輛車一日未開發出來,我們對車身甚至價格總會有一點想像。

apple-car-price-rumor_00

因此,最近有技術分析員竟然開始推算蘋果第一款電動車 Apple Car 的價格和開售日期,在綜合市場上不同競爭對手,例如 Google、Tesla 等電動車推出的進度。蘋果可能會在 2019 年發佈這輛 Apple Car,而且價格和首年銷量也被推算出來,價格大約是在 55000 美元,首年銷量又可高達 20 萬部,這分析對比其他競爭對手例如 2015 年計劃售 55000 部的 Telsa,未免較高。他們分析之中提到蘋果開發電動車,是希望從 Google 電動車等競爭對手之中避開,建立自己的電動車系統之下,從而在現行蘋果旌品利潤降低的時候,繼續產生長遠的利潤。

apple-car-price-rumor_01

如是者,如果蘋果真的推售 Apple Car,你會買來駕駛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