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打倒 Touch ID!小米 5 或使用全新超聲波掃描技術!

ios 8 tips two finger one touch id 00

小米推出的智能手機中,小米 5 一直未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高通新一代處理器驍龍820測試順利,因此小米5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並配備全新的指紋掃描技術,來為手機進行解鎖。

ios-8-tips-two-finger-one-touch-id_00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基本都採用按壓掃描技術,主要原因是這種電容式掃描指紋技術已經成熟,但缺點就是會因為液體,對電容式掃描指紋技術造成巨大影響,而小米 5 將會使用的是另一個新技術。

xiaomi-logo-820x420

根據傳聞顯示,小米5上將會使用高通最新的超聲波掃描技術,可以比蘋果Touch ID和三星Galaxy S6所使用的電容式掃描器更強,利用超聲波掃描,可以對指紋進行更深入的分析工作,指紋表面上有污垢,亦不會影響超聲波的分析工作。

qualcomm-snapdragon-810

目前智能手機的系統安全,是用戶最關注的項目,因此指紋這個獨一無二的密碼成為廠商的主要開發方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