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射擊對戰經常死亡?EA 竟然說是「EA 自己」的責任!

Star Wars Battlefront

近來越來越多人喜歡進行大型的線上射擊遊戲,不過許多人表示,在《星球大戰》最近的 Beta 測試遊戲經常死亡,有人表示自己技術不精時,EA 竟然表示:不是玩家的問題,而是遊戲的平衡設計不足所致。

Star Wars Battlefront

在《星球大戰》最近的 Beta 測試中,帝國軍的武器極為精良,反抗軍基本上是壓倒性被擊敗的,EA 官方表示,不是玩家的實力問題,是 Beta 版的平衡性問題,承諾之後會根據玩家的意見在平衡性上作出調整。

STAR WARS Battlefront

EA 近年來不斷被用戶指出,線上射擊遊戲的伺服器太弱了,導致大大減少遊戲的樂趣,不過《星球大戰》上,卻有不少玩家好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