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使用秘技!讓 Mac 電腦可以讀寫 NTFS 硬碟!

NTFS for Mac 4

有使用 Mac 的用戶,都知道使用外置硬碟的格式,需要是 ExFAT 等 Mac 與 Windows 通用的格式,NTFS 並不能在 Mac 上進行寫入工作,現在就有一個全新的方法,讓你的外置硬碟或 USB 隨身碟可以在 Mac 上進行存取工作。

Type-C USB Flash Drive USB

由Paragon推出的NTFS for Mac Special Edition 軟件,可以讓用戶在 Mac 上進行NTFS 外置硬碟格式的寫入動作。

NTFS for Mac 1

首先到官網上申請NTFS for Mac ,同時下載軟件

NTFS for Mac-2

必需使用英文字母來進行注冊

NTFS for Mac-3

在你登記的 eMail 中,將會收到 Product Key 及 Serial Number

NTFS for Mac 4

再到你剛才下載的軟件中,安裝一次軟件,留意安裝後會重新啟動 Mac 的

NTFS for Mac-5

再到 Mac 的系統偏好設定中,到 Paragon NTFS for Mac中,輸入收到 的Product Key 及 Serial Number,再按激活就完成。

NTFS for Mac 4 5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