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El Capitan 10.11.1 將至:針對修復 Office 2016 兼容性!

10 features of os x el capitan 00

不久前 Apple 剛向開發者推送 OS X El Capitan 10.11.1 Beta 4,按照規律表示正式版將會在本月內公佈,而外媒 MacRumors 也同樣表示 OS X 10.11.1 正式版將會很快來臨,雖然未知確實日期,但表示即使這次只是首個 OS X 10.11 的更新包,但修復的問題也不少,將會帶來很多重要的優化!osx-10-11-usb-install-disk-in-terminal_00儘管早前 Microsoft 更新了 Office 2016,但卻未表示會兼容 OS X 10.11。而這次可能是要 Apple “遷就” Microsoft 了!因為很有可能 OS X 10.11.1 的其中一個要點就是修復與 Office 2016 兼容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