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iOS 9 普及更快!主打市場中國排名卻倒數第一?

ios91

近年來,蘋果主打中國市場,亦成功取得大量市佔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出一個讓人震驚的事,就是在中國地區中,iOS 9 最新系統版本,只佔36%,是全球 iOS 用戶更新最慢的一個國家地區。

ios91

Localytics數據公司的最新報告顯示,目前蘋果最新的流動系統 iOS 9 的更新率,已經到達 55%,比 iOS 8 普及得更快,不過名單中顯示,iOS 9更新率中,中國用戶比例佔只有36%,是全球最慢的,而最快的是德國,有64%的iOS用戶升級到iOS 9,美國就有57%。

ios-9-1-beta-4-in-old-iphones_00

不知道原因是甚麼,但中國用戶看似不願意升級到 iOS 9,看來蘋果要在中國多點宣傳升級 iOS 的好處了。

iOS 9 touc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