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自尋煩惱!消費者報告:三星台積電無差別!

hero image par.img .lg .20151016T1239086450400

即使 Apple 已經表示“Samsung”和“台積電”的芯片只存在 2-3%,但依舊弄得人心惶惶,導致有不少的退機熱潮,就此事件美國消費者聯盟終於發佈了一份關於 iPhone 6s 芯片的消費者報告!報告主要還是提醒各位用家不用再介意自己所使用的是哪款處理器,因為普通用家根本用不出差別!

test真正權威測試

他們主要通過儀器對兩台分別搭載 Samsung 和台積電的 iPhone 6s 測試使用時間,兩者均為全新機,連接同一個 Wi-Fi 網絡,在經過 11 小時的音樂播放了瀏覽 600 個網頁後,兩款不同處理器的 iPhone 6s 基本同時間關機,相差 1% 的電量左右。而且測試時更探測了兩者的溫度,發現溫度相差不足 1%!CR-Electronics-II-Battery-Test-Documents-10-15

消費者報告極具公信力

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 向來也是極具公信力的組職,上一年 iPhone 6 出現 “拗曲” 的傳聞,他們認真地找來眾多新 Smartphone(包括 iPhone 6) 進行折曲測試。而在 iPhone 4s 出現訊號接收問題,也是 Consumer Report 跑出來力證!

new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