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Chrome 體驗驚奇的互動式電子音樂 Yume 夢

yume01

yume01

電子音樂用聽的不稀奇,但是帶出特殊的視覺效果以及互動性,那可真是特別了! Yume ( 夢的日文發音 ) 是一張帶點紓緩節奏的電子音樂專輯,為了推廣這張專輯,團隊竟然設了一個視覺效果超華麗的互動網站。使用者只要點入其中,用滑鼠挪動物件,就可以增加效果音與調整聲軌音量。快點點這裡試試看。

yume2

在互動網頁中,用戶可以跨越多個場景,包含太陽、風,以及夜晚等等。每個場景都有可移動的浮動石,代表的可能是效果音的發聲,或是一些聲軌的調節。

Yume03

而此網頁主要目的,其實也是為了推廣音樂專輯 Yume ,這張專輯可於 iTunes 購買,有興趣可以在這裡購買或試聽。

系統推薦用 Chrome 瀏覽器,而實際用 iPhone 的 Safair 開啟,依然可以移動物件,但是聲音卻聽不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