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 全球狂熱程度榜!香港名列第 2!

iphone 6s chipgate taiwan legislative yuan 00a

iPhone 6s/6s Plus 推出也有一段時間了,iPhone 對世界的影響可謂前無古人,基本在每個國家 iPhone 都是智能手機的榜首,而且每逢新 iPhone 推出總會引起一段手機“瘋狂”的熱潮!那麼到底哪個國家對新推出的 iPhone 最狂熱呢?20151016_iphone6s_bi相信是日圓的貶值所以也令用戶紛紛購買,足足有 6% 的用家已經開始使用 iPhone 6s/6s Plus,不過令筆者感到意外的是中國僅僅只佔 2.5%。而香港擠身進入了第二名佔 5.8%,iPhone 6s Plus 使用量更是全世界排名第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