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搶先 Apple!經銷商開放接受 iPad Pro 預定!

ipad pro have more accurate release date 00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即將推出的產品 iPad Pro,剛剛通過 FCC 的認證,代表發售前的最大問題已經解決,而現在蘋果在尚未正式發售前,就有經銷商開放預訂 iPad Pro,售價由 899 歐元起。

ipad-pro-have-more-accurate-release-date_00

iPad Pro 已在美國地區獲得了 FCC 認證,包括 Wi-Fi 以及 Cellular 兩個版本,現在德國電子經銷商 Cyberport 開始接受 iPad Pro 預訂,但具體發售日期尚未公佈,而早前 Apple TV 需要在 11 月 5 日正式出貨,代表在經銷商購買 iPad Pro,時間將會比 Apple TV 更遲推出。

ipad-pro-08

iPad Pro 使用了更大的顯示屏,同時使用全新的處理器,效能宣稱比市面上 80% 的筆記型電腦都要快,各位要開始準備好資金了。

iPad Pro pre or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