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多元化邁進?《Call of Duty》新作加入「跑酷」模式!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3

  以往的射擊遊戲,頂多也就是像《Halo 系列》那樣能夠擁有高速戰鬥體驗,而自從《Titanfall》之後,《Call of Duty: Black Ops 3》也將可以飛簷走壁,與敵人進行高速對戰。但是《Call of Duty: Black Ops 3》還另外公布了一有趣的模式——「Free Run」,讓玩家可以互相挑戰彼此之間的跑酷技巧。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3

  在 Free Run 模式中,玩家要在指定的場地裡進行奔馳,但是稍有失誤就會使挑戰重置,玩家甚至還得要在半空中射擊目標才能夠繼續前進。因此非常考驗玩家們的反應力與操控能力,但是相信這些挑戰將可以強化玩家在對戰中的機動性。

  當然,隨著玩家的距離增加,難度也會越來越高,場地越來越複雜。另外最近《Call of Duty: Black Ops 3》還公佈了遊戲內將會有「Realistic」難度,只要一槍就能夠將玩家斃命,官方表示這將會大幅改變玩家的遊戲方式。看來這次《Call of Duty: Black Ops 3》進行了不少改變,相信會給玩膩了普通射擊遊戲的玩家全新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