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搶先 Apple Store!Apple TV 預訂價錢及出貨日公開!

10 pts about apple tv 00

相信不少用戶正在期待蘋果即將會在今個月推出的最新一代 Apple TV,全新的 Apple TV 加入了最新的 App Store ,及全新的 tvOS,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北歐電子經銷商 Elgiganten 及德國電子經銷商 Cyberport 在丹麥和挪威兩個國家接受 Apple TV 4 預訂。

10-pts-about-apple-tv-00

最新一代 Apple TV 4 的預訂服務,他們甚至還注明這款新產品將於 11 月 5 日正式發售,分別有32GB/64GB 型號版本。不過各位現在要注意的是,蘋果並未公佈所有發售地區,因此新一代 Apple TV 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才會到達亞洲地區。

4th-apple-tv-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