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嚴重漏洞!影響 Mac、Windows 及 Linux 三大平台!

facebook cso alex stamos no adobe flash 00

近來 Adobe Flash 受到各大公司打擊,主要是因為流動裝置普及,Flash 使用的資源大,耗電量高,因此開始被全新技術 HTML 5 取代,而現在最新消息顯示,Adobe 近日表示,發現漏洞嚴重影響了版本 19.0.0.207 Flash Player 的安全性。

facebook-cso-alex-stamos-no-adobe-flash_00

根據 Adobe 表示,該漏洞會被攻擊,可能會導致系統崩潰或控制系統,漏洞已經被標示為「CVE-2015-7645」,Adobe 已經將其評定為「嚴重」的漏洞級別,計劃於 10 月 19 日推出更新修復,現在如果用戶擔心自己的系統被攻擊的話,只有暫時將 Flash Player 從系統中刪除。

the-end-of-the-adobe-flash_00

該漏洞影響 Mac 用戶、 Windows 和 Linux 用戶,因此各位使用 Flash Player 的用戶要小心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