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震撼的觸控技術!全新形式示範 3D Touch 功能!

3D Touch 1

iPhone 6s/6s Plus 對比上一代最大的改變可謂是 3D Touch、第二代 Touch ID!而既然 3D Touch 首次使用在 iPhone 上,Apple 當然會大力宣傳這個特點。昨天起在舊金山和紐約的 Apple Store 同時配備了全新的 iPhone 6s/6s Plus 樣板機展示台。其展示台用作宣傳 3D Touch,宣傳評分筆者給五顆星!2015-10-17 10.56.27這個看似像“鏡子櫃”的展示台遠看很普通,但近看卻充滿了驚喜,台面上的 iPhone 6s/6s Plus 顯示了金魚在游動的狀態,而台面一整塊都是強化玻璃屏幕,可以顯示畫面。用戶可以在新展示台上使用 3D Touch,當用力按下去的時候金魚會左右游動!2015-10-17 10.56.44而台面上了玻璃亦會出現水波紋,令筆者好奇的是為什麼 iPhone 不用連接充電器卻能有一整天營業時間的續航力,難道這是無線充電的暗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