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件必襯玫瑰金 iPhone 6s 周邊產品特集!

iphone 6s rose gold accessories 13

iPhone 5s 時曾經流傳有粉紅色 iPhone,消息一出令不少女士趨之若鶩,苦候多時,顏色近似粉紅色的玫瑰金 iPhone 6s 終於推出,相信有很多女士會買或者男士們會買給女朋友、老婆。既然買了新色新機,自然需要襯托粉紅手機的配件,但適合和粉紅色配襯的顏色選擇很少,所以還是用粉紅色襯粉紅色是最好!編輯部就找來五件適合玫瑰金 iPhone 6s 的周邊配件!

iphone 6s rose gold accessories - 13

Adam Elements iKlips

iphone 6s rose gold accessories - 11

加大 iPhone 6s 容量

iPhone 6s 可以拍攝 4K、Live Photo影片,但 4K 影片拍一分鐘也要用數百mb 容量,而 Live Photo 也是連環快拍出多張高像素照片,女士們不時用手機拍攝的話,iPhone 6s 即使是 128GB 亦很快用盡容量,有一支 Lightning 的 OTG 給她們隨時備份相片、影片,自然是最好選擇!Adam Elements 推出的 iKlips,有256GB、128GB、64GB、32GB及 16GB 五種選擇,而且是 Lightning 及 USB 3.0 雙介面設計,令備份相片、影片可快速抄至電腦再作備份。另外,又可以把影片、劇集存在 iKlips 內,女士們就可透過專用 App 隨時播放影片!

▲把影片存入 iKilps 就可以隨時播放影片
▲把影片存入 iKlips 就可以隨時播放影片
▲備份到 iKilps 內的相片、影片可以經 USB 傳至電腦
▲備份到 iKlips 內的相片、影片可以經 USB 傳至電腦
售價:HK$3990(256GB)、HK$1990(128GB)、HK$1190(64GB)、HK$890(32GB)、HK$590(16GB)

查詢:Adam Elements(852 3188 5829

TUNEWEAR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for iPhone 6S 系列

iphone 6s rose gold accessories - 1 (1)

炫耀、保護兩平衡

用玫瑰金 iPhone 6s 無非想向朋輩炫耀一下自己用新 iPhone、另一半有多寵錫自己,要「曬命」當然要用會外露機背的保護框!TUNEWEAR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for iPhone 6S 是一個保護力好的保護框,外框使用鋁合金可以抵抗撞擊,而內框就有吸震的軟膠,可以好好保護 iPhone 6s。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for iPhone 6S 系列有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兩款尺寸,每款都有粉紅、香檳金、銀、黑四種顏色。TUNEWEAR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for iPhone 6S 亦可用於上代 iPhone 6 Plus 及 iPhone 6。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for iPhone 6S 有玫瑰金外框,襯玫瑰金外框是最好的配搭
▲FRAME x FRAME SHOCKMOUNT for iPhone 6S 有玫瑰金外框,襯玫瑰金外框是最好的配搭
售價:HK$219(for iPhone 6s Plus / for iPhone 6 Plus)、HK$199(for iPhone 6s / for iPhone 6)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TUNEWEAR TUNEFOLIO 360 for iPhone 6s 系列

iphone 6s rose gold accessories - 1

全面保護兼可做機座

雖然用保護框對 iPhone 6s 有一定的保護程度,但如果想要更好的保護,TUNEFOLIO 360 for iPhone 6s 系列就最適合!它是有保護蓋的保護套,保護蓋內有卡片暗格,可以收藏卡片、員工卡、八達通等。保護套可以變成iPhone 支架,好讓女士們座台煲劇,而背有 360 度轉盤,使 iPhone 又可豎直座台使用,看 Facebook、網絡視像通話用更佳!除粉紅色外,還有灰色、銀色、金色、深藍。TUNEWEAR TUNEFOLIO 360 for iPhone 6s 亦可用於上代 iPhone 6 Plus 及 iPhone 6。

▲除粉紅色外,另有灰色、銀色、金色、深藍選擇。
▲除粉紅色外,另有灰色、銀色、金色、深藍選擇。
售價:HK$279(for iPhone 6s Plus / for iPhone 6 Plus)、HK$259(for iPhone 6s / for iPhone 6 )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thecoopidea 10.6A Power Block

iphone 6s rose gold accessories - 9

智能輸出電力充電

iPhone 6s、外置電總有充電的時間,不過多數的座台充電器的顏色選擇不多,即使有,粉紅色的充電器,幾乎可說是沒有,想找粉紅色的充電器,thecoopidea 10.6A Power Block 大概是市面上唯一選擇!10.6A Power Block 外型為四方形圓角設計,以白襯粉紅色,上有五個 USB 充電器,上有四個 2.4A 及一個 1A 輸出的 USB 插口,而其中兩個為 Smart USB 會偵測 iPhone 電量,提供最佳充電輸出。除粉紅色外,另有黃、藍、灰三色。

售價:HK$399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TUNEWEAR TUNEGLAZZ for iPhone 6S 系列

iphone 6s rose gold accessories - 8

極薄 9H 玻璃屏幕保護貼!對應用 3D Touch

為 iPhone 貼上玻璃貼,可說是指定動作,不過時下的玻璃保護貼多是 0.3mm、0.4mm 為主,使用這些厚玻璃貼用 Touch ID 就很感到這厚度,而且有點刮手。TUNEWEAR 就推出 TUNEGLAZZ for iPhone 6S 玻璃屏幕保護貼,有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兩種尺寸,厚度只有0.21mm,但有 9H 硬度,貼上 iPhone 6s 後使用 Touch ID 不會感到刮手,而且不影響 3D Touch 操作 ,在保護屏幕和使用體驗上取得最好平衡。這張保護貼,亦可用於上代 iPhone 6 Plus 及 iPhone 6。

unnamed

售價:HK$219(for iPhone 6s Plus / for iPhone 6 Plus)、HK$199(for iPhone 6s / for iPhone 6)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