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詭計!外交才是你真正的武器!

Subterfuge

  你或許玩過不少戰略遊戲,與其他玩家相互爭奪地盤、欺瞞、合作,不過《Subterfuge》可謂把這名為「外交」的武器發揮到最大極限。遊戲中的每場比賽為期一周,在這一周的時間裡,你要與其他多數玩家爭奪地盤,直到最後取得勝利。但是《Subterfuge》的瞬息萬變,將會讓你非常吃驚。

Subterfuge

  在《Subterfuge》裡,你要互相派遣潛艇搶奪敵方的前哨站,前哨站分為發電站以及工廠,發電站能夠維持你的工廠運作,工廠則能夠為你提供鑽探工。鑽探工除了可以用來挖掘「錼」之外,也是與其他玩家的前哨站交戰的部隊,因此須謹慎分配人數,才能不讓敵人有可趁之機。

  除了一般的鑽探工部隊之外,每個玩家會各有一個女王,女王就相當於玩家的生命,只要女王被俘虜或被殺死,你就會從遊戲中被剔除。不過女王也有特殊能力,就是她能夠雇用特殊部隊,特殊部隊言簡意賅就是有特殊能力,甚至能夠讓你在人數處於劣勢的情況下取得戰場上的勝利。

  那麼「錼」能做什麼呢?其實它是你的外交手段之一,只要你擁有比其他玩家多出 20 公斤的錼,你就可以借由資助的方式將錼送到對方的前哨站。當錼被送到對方的前哨站之後,就能在短時間內大幅強化部隊的生產以挽回人數上的劣勢。尤其是當你所擁有的地盤越來越多時,外交的重要性就會逐漸上升。

  但最好玩的地方還是《Subterfuge》有特殊的「排定指令」功能,你可以藉由調整時間軸來看在未來會發生的事情、預測雙方對戰的成敗,並在未來的任意時刻排定你的指令來應付各種不同的情況。隨著各玩家之間的部隊、距離、前哨站、錼持有兩等等的差異,再加上排定的指令,將會演變成一個瞬息萬變、錯綜複雜的戰場,你有辦法應付得來嗎?

  • 應用名稱:Subterfug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