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駕駛!考驗你的開車技術與應變能力!

EcoDriver

  以往有關車輛的遊戲,主要都是以追求快速或是擬真為主,不過《EcoDriver》追求的卻是「經濟」。這裡說的經濟可不是涉及什麼金錢買賣,而是最能節能省碳的開車方法。你在駕駛的同時,要盡可能地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車子打到高速檔,接著保持在低轉速,讓車子滑行,同時還能讓車子保持在一定的速度之上。

EcoDriver

  不過你要做的可不是只有控制油門與打檔而已,畢竟道路上什麼千奇百怪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遊戲中的隨機事件也會考驗你的反應能力,除了得要閃避一般車輛、有時也會有火車經過或是大量車流的情況,讓你簡直手忙腳亂。

  雖然遊戲並沒有高速駕駛來的刺激,不過這種開車方式卻更考驗玩家的技術。對你的開車技術有信心嗎?不妨挑戰看看《EcoDriver》吧!

  • 應用名稱:EcoDriv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