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勇者鬥惡龍!環繞整個星球的系列新作免費登場!

Xingno Dragon Quest 1

  《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粉絲玩家有福啦!因為系列最新手機遊戲作品《星之勇者鬥惡龍》已經正式在日本 iOS、Android 平台登場囉!而且這次的遊戲地圖是一整個行星,你可以藉由旋轉整個星球地圖來進行探索,並且自定義與強化你的角色,甚至與其他玩家進行最多四人的「多人冒險」模式呢!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Xingno Dragon Quest 1

  遊戲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有著藍色光輝的星球「ブルリア星」,曾經在那顆星球上有位探險家名為「ガイアス」,他的智慧、力量、勇氣,以及與同伴一同拯救ブルリア星危機的事蹟,讓他被人尊稱為「冒險王」。

  但是冒險王在將他冒險中所習得的知識寫入「冒險王之書」之後的某日,卻突然地消失了。後來又過了數十年,飛鼠族的「モガマル」與他的史萊姆夥伴「スラッピ」在一座小島邊幫助了三名漂流至此的年輕人。不過這三人皆失去了記憶,唯一的線索就是三人手中的「冒險王之書」。於是隨著命運的引導,這場由「冒險王之書」開啟,圍繞著整個星球的冒險就此展開。

Xingno Dragon Quest 2

  本作的特色之一除了能夠探索整個星球之外,就屬多人冒險的樂趣了。因為平時我們玩這類 RPG 冒險遊戲時,都是自己操作多名角色。但在多人冒險中,你就是一名獨立的冒險家,與其他三名玩家進行連線,一起組隊共同冒險,享受真正的團隊樂趣。

Xingno Dragon Quest 4

  《星之勇者鬥惡龍》採基本免費制,目前為了紀念遊戲上架,將會在限定期間內贈予登錄玩家「Gem」,讓玩家有機會能夠利用寶箱抽獎,並借此得到更好的裝備,而送出的「Gem」總共會多達 1,000 個,玩家可別錯過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星の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