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UNDAM Royal!最經典的對戰場面與原作故事!

Super GUNDAM Royal 1

  GUNDAM 又有最新手遊作品啦!這款由日本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Super GUNDAM Royal》,如果你對這款遊戲的名字有點印象的話,那是因為這款遊戲其實是先前在 Mobage,累計共 400 萬遊玩人次的熱門遊戲《ガンダムロワイヤル》的 Super 強化版。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uper GUNDAM Royal 1

  《Super GUNDAM Royal》的玩法是採用回合制的戰鬥方式,相信粉絲們一定很熟悉。不論是回合制的移動或是進入戰鬥時雙方機體的指令戰鬥都非常經典。而遊戲也在畫面上大幅強化,讓戰鬥時能夠呈現出更精采的對戰場面,以及用連攜技一發逆轉的效果都非常精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j3gwJhr-g

  當然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針對駕駛員進行訓練、覺醒,而機體則可以進行強化跟改造,若是嫌這樣的戰力還不夠,你更能呼叫友軍支援。在面對強大的敵人時,就靠著這些來突破逆境吧!

  目前遊戲共收錄了《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三部原作的故事與總計 140 個任務可供挑戰。而為了紀念遊戲上架,現在每日登錄玩家也將會獲得登錄好禮,因此趕快下載《Super GUNDAM Royal》,體驗 GUNDAM 的精彩魅力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スーパーガンダムロワイヤル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