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掉落!簡單又刺激的生存挑戰!

Nonsense Fall 1

  當天上出現了突如其來的危機,你是會像個電影裡的角色一樣站在那裡目瞪口呆還是快速地躲開呢?在《Nonsense Fall》裡,就將考驗你對於這種狀況的應變能力。但很抱歉的是你要面對的並不是來自於上方的某個危機,而是來自於上方的「一堆」危機。這些掉落物一個還比一個危險,你的反應力又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Nonsense Fall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一開始我們的主角就會不停地左右來回奔跑,只是速度並不快,玩家可以藉由單指點擊螢幕來進行短距離的加速。搭配上玩家的機智反應,這樣的加速就足以躲過所有危機,但剛才說過這些危機一個比一個還要危險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除了一般的垂直掉落之外,有些物品如飛彈還會轉向,雷射砲更是會持續向地面進行攻擊,想要躲過這些恐怖攻擊,除了靠你的反應,你也可以試著在關卡中收集防護盾,讓你在命懸一線時有獲救的機會。雖然遊戲本身的玩法簡單,構造也並不複雜,但卻非常適合拿來打發時間,讓你好好考驗一下你的反應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