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真實球賽納入手機!《NBA 2K16》正式上架!

NBA 2K16 1

  平常不能打籃球的日子,你會怎麼排遣你的日常呢?如果你沒辦法在家裡透過電腦或遊戲主機來遊玩 NBA 遊戲的話,那不妨拿出你的手機,因為手機版的《NBA 2K16》已經上架啦!而且《NBA 2K16》手機版的畫質與球員動作都有不錯的水準,玩起來就彷彿是在手機上觀賞真實的球賽一樣。

NBA 2K16 1

  除了更高的畫質以及更流暢的球員動作,這次遊戲也加入了街頭籃球模式,讓你可以在街頭來進行鬥牛,考驗自己的單打技術。當然也有受歡迎的輝煌生涯模式,可以讓你體驗從一名沒沒無聞的籃球員到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的職業生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LVNwfTgyk

  遊戲同樣是採用虛擬按鍵來進行操作,不論是傳球、切換球員、投籃、抄截等等的動作都仰賴這些按鍵,雖然按鍵稍嫌小了一點,不過熟悉之後就並不是什麼大問題,玩起來也很流暢。《NBA 2K16》售價 7.99 美元,喜愛籃球遊戲的你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NBA 2K16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7.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