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第 1 套官方廣告來了!

iphone 6s first ad 02

iphone-6s-first-ad_00a

iPhone 6s 推出以來,除了發佈會當日的介紹影片之外,至今日仍然未有廣告宣傳攻勢,但今晨,這部手機的第一套官方廣告來了。

iphone-6s-first-ad_02

這廣告並不是發佈會的時候播放的簡介影片,而且播出街的 iPhone 6s 廣告影片,蘋果今晨上載了 iPhone 6s 的第一套廣告,內容就是最大的特點:3D Touch。三層帶來全新的操作感覺,不論是閱讀文章、搜尋晚餐、查閱飛行時間、尋找地方,都可以從 3D Touch 完成,讓 iPhone 6s 帶來與眾不同的感覺。

iphone-6s-first-ad_00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g7iEiXQA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