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 iOS 9 JB 工具大更新!修復錯誤提升越獄成功率!

3 way to solve ios 9 jb fail 00

3-way-to-solve-ios-9-jb-fail_00

盤古早前發佈了 iOS 9 JB 工具,不少人用這工具 JB 的時候卻發現大量問題,雖然我們網站有講過在某些情況之下避免出現問題,但是要徹底解決問題,都是要越獄工具更新才可以做到。今晨盤古越獄推出更新,優化了越獄穩定性和成功率。在昨晚推出的 V1.0.1 版本之中,這工具帶來以下更新:

  • 修復部分 0A 報錯問題
  • 修復部分裝置不能運行的問題
  • 提升越獄成功率
  • 修復不完全解除軟件的 bug

目前盤古 iOS 9 越獄工具只支援 Windows 版本,要 JB 自己 iOS 9 裝置的話可按這裡下載。Mac 機用戶需要使用各虛擬工具(例如 Boot Camp、Parallels)安裝 Windows,或借用其他人的 Windows 電腦才能使用。

ios-9-pangu-jb-tool-update-1-0-1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