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 iMac 最強顯示卡對決!M295X VS M395X 結果出乎意料!

apple website imac say hello to progress 02

早前有最新的跑分測試中,顯示蘋果新推出的 iMac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產品中,處理器效大大提升時,卻發現顯示卡效能竟然比不上 2014 年版本的顯示卡,不過並沒有最強的 M395X 顯示卡的跑分,而現在網上就出現了最新的跑分報告,將上代最強的 M295X 與現在最強的 M395X對比。

apple-website-imac-say-hello-to-progress_02

在對比中,上代最強的 M295X 在多項跑分中,與 M395X 表現完全相同,而在浮點運算及頻率中,M295X 都比 M395X 高出 10% 效能,可見新一代 iMac 的顯示卡的效能,即使使用最強的 M395X,與其它 2015 版的配備相同,是比不上上一代的同級顯示卡。

iMac 1

iMac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