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不再混亂!5 合 1 超快智能充電底座!

Fishbone 2

現在智能手機產品及平板電腦推出後,現在連流動筆記型電腦,亦開始使用 USB 充電,不過越來越多裝置充電時,充電線繞來繞去讓桌面有淩亂的感覺,現在就有最新的充電底座推出,可以讓你將 5 台裝置充電時,將大量充電線隱藏起來。

Fishbone-1

香港 Trendlift 公司推出的 Fishbone 的充電底座,可以同時為 5 台裝置一同使用 USB 充電,魚骨設計具備將充電線隱藏起來的功能,同時每一節都有一個獨立的 USB I/O,可以為不同尺寸的裝置一同充電。

Fishbone-2

為了可以滿足 5 台裝置充電的需求, Fishbone 魚骨充電底的最大輸出電流為 6.8A,亦會因應各項不同裝置最高承受電流,而自動調節電流輸出,例如手機為 1A,iPad 使用2.4A。

Fishbone-3

目前 Fishbone 魚骨充電底座在 Kickstarter 上已經成功完成了集資,現在價格為 29 美元,預計將會在今年 12 月份開始正式出貨。

Fishbone-4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