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無間運行!令 iPhone 超級吃電的元凶竟然是它!

facebook drains your iphone battery 00

有時候,你會感覺到自己的 iPhone 很快沒電了,升級到 iOS 9 之後,設定 App 的電池你會看到每個應用程式的的電池使用量,當中被指為耗電的最大元凶,就是它。

facebook-drains-your-iphone-battery_00

Matt Gilligan 最近從 iOS 9 的電量元件之中發現,Facebook 的背景運作時間,竟然是開 App 時間的兩倍,這麼長的背景操作會令電池續航力大大減低,而且即使自己在「背景 App 重新整理」開閉了 Facebook 的背景運行,這 App 都照樣背景運行,十分奇怪。很快 MacStories 網站的編輯 Federico Viticci 踢爆這個問題已經發生了很多年,但 Facebook 長期以來不肯解決,甚至連加個設定調校背景運作也不肯。

facebook-drains-your-iphone-battery_01

不過 Facebook 作為全球主要社交平台,一鍵反安裝只是暫時的辦法。如是者如何可以減輕這個社交平台對 iPhone 電池的損耗?第一,你可以利用瀏覽器登入。第二,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例如 Flipboard,這兩個方法可以在一邊登入 Facebook 的時候,也能減低對電池的損耗。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