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Hard》續集再開!這次將回歸1979年代?

maxresdefault 1

maxresdefault

包括西裝畢挺的雅痞Hans Gruber、計謀百出的他老哥Simon以及其他超級壞蛋都可以掛保證,這個紐約警察John McClane真是該死的難殺。

 

雖然上一集沒有激起太多火花,福斯依然想要繼續把《終極警探》系列拍下去,還找回了第四集的導演Len Wiseman,和製作人Lorenzo di Bonaventura攜手炮製第六集的「很難死」。

 

這齣歷史悠久的動作經典系列當年一夕之間將Bruce Willis從電視圈一躍成為電影巨星。而最新一集雖然還在找尋編劇,但走向會和輝煌的前作有所不同,可能會成為類似「終極警探元年」的存在,也就是「前傳」,開闢一條設在1979年的故事線,揭密McClane剛當上紐約警察並且如何成為這種很難死的衰尾硬漢,但是依然保有Bruce Willis飾演老年McClane的空間。

maxresdefault (1)

這個「Bruce Willis和年輕演員飾演同一角色並且同台亮相」的點子也不是第一次,之前的《環形殺手》就是由Joseph Gordon-Levitt飾演年輕時代的Bruce Willis,一老一少還上演大追殺。

 

第五集的《終極警探》即便評價不佳,但還是有三億美金的票房收入,顯示這個系列依然擁有潛力。執導第四集並砍下近四億美金票房的導演Len Wiseman表示,很多編劇都相當垂涎這個系列,畢竟John McClane就是過去近四十年來最棒的動作英雄角色之一。

die_hard4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