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令舊 iPhone 也能使用 3D Touch 功能!

cydia tweak for old iphone using 3d touch 00

cydia-tweak-for-old-iphone-using-3d-touch_00

自從 iOS 9 有了 JB 之後,不少 iPhone 6s 專用的功能,舊 iPhone 都可以做到了,除了 Live Photos 之外,3D Touch 也可以利用 Cydia 插件完成。

cydia-tweak-for-old-iphone-using-3d-touch_01

這個名為 Forcy 的 Cydia 插件讓每一個支援 iOS 9 裝置都可以支援 3D Touch 的功能,你只需要在舊 iPhone 長按圖示就可彈出原本需要 3D Touch 才能做到的彈出選單,預覽圖片和網頁等功能。支援的圖示包括訊息、行事曆、相機、時鐘、Wallet、備忘錄、iBooks、News、電話、Safari、電郵、Game Center、聯絡資訊以及尋找朋友等等。由於長按功能本身已用作移動或刪除應用程式之用,所以 Forcy 也提供了設定,選擇當長按的時候 iPhone 會做什麼。

cydia-tweak-for-old-iphone-using-3d-touch_02

應用程式名稱:Forcy

支援平台:iOS 9 或以上(需 JB,iPhone 6/6 Plus 或更舊機體適用)

分類:優化工具

軟件源:BigBoss(免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