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食的生活態度!用蘋果風格拍攝麥當勞的廣告!

apple style mcdonalds ad 00

apple-style-mcdonalds-ad_00

蘋果和麥當勞,兩個改變世界的公司,一個改變了生活態度,另一個改變人類速食習慣,如果兩個改變世界的公司走在一起,會有什麼的化學作用?有美國網站的 YouTube 帳號 BuzzFeedVideo 上載了影片,就用蘋果風格拍麥當勞廣告。這廣告以 Jony Ive ……差不多的聲線,「發表」了兩個「Product」:Fri、Nugget。Fri ,在這個最優雅的產品之中他們會小心調整顏色和紋理,集合多種食油提供了 SmartGrace 功能,容許用戶知道哪個位置曾經出現過 Fri。

apple-style-mcdonalds-ad_01

Fri,提升食物境界,但不止是一個,他們還有 Nugget,是雞肉和機械化集大成之作,你可以看到內裡有內容,外面有炸粉,透過反思內裡的複雜的雞肉結構,由改良烹煮雞肉的方法,達到轉換雞肉本身的境界。

apple-style-mcdonalds-ad_02 apple-style-mcdonalds-ad_03

影片就在……噢,One more thing,他們還重定義、重定義、重定義 Mac,不是電腦的 Mac,而是 Big Mac ,他們重定義所有食材,包括逐一放在上面的芝麻,整個麵包顯得結實和柔軟。

apple-style-mcdonalds-ad_04 apple-style-mcdonalds-ad_05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276Zk5B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