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 遊戲登上 Steam Greenlight!宣傳影片同步釋出!

RWBY

  知名美國動畫《RWBY》第三季即將開播啦(灑花)!相信有看過《RWBY》前兩季的粉絲絕對會對故事中精采的打鬥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今天《RWBY》的官方遊戲《RWBY: Grimm Eclipse》也正式登陸了 Steam 的 Greenlight 希望玩家可以讓這款遊戲成真,同時官方也釋出了宣傳影片,讓粉絲們欣賞遊戲內的精采戰鬥場面。

RWBY

  據悉,《RWBY: Grimm Eclipse》將是一款四人合作闖關的遊戲,玩家可以選擇 Ruby、Weiss、Blake 以及 Yang 來遊玩。每位角色都會有獨特的技能,且能夠進行升級。

Ruby
Weiss
Blake
Yang

  除了動畫內的場景之外,《RWBY: Grimm Eclipse》會有獨創的故事劇情、敵人、場景給玩家全然不同的感受,玩家將在 Remnant(遺風大陸)的世界中展開多個關卡的冒險。官方預計會在近期內釋出更多的遊戲細節,玩家們就敬請期待囉!

《RWBY: Grimm Eclipse》Steam Greenlight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