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活動相片更容易 ! 全新《 Live GIF 》圖片轉換器登場 !

live gif icon

iPhone 6s 加入了拍攝 Live Photo 的新功能,拍攝時手機會同時錄下拍攝前後共 3 秒的影像,用家只要使用 3D Touch 便可瀏覽可活動的相片。可是由於其他裝置無法觀看 Live Photo 拍攝的活動相片,用家只能分享拍攝那一刻的靜態照片。有軟體開發商近日推出一套名為《 Live GIF 》的圖片轉換器,可以把活動相片轉換成 GIF 動畫。

live-gif-icon

由 Priime 推出的《 Live GIF 》懂得掃瞄用家手機內的照片,然後列出所有由 Live Photo 功能拍攝的照片,用家只需選擇欲轉換成 GIF 動畫的照片即可。除了 GIF 動畫外,軟體亦可以把活動照片轉換成小短片。轉換完成後用家便可把成品儲存至相機膠卷中,或者透過電郵、訊息或社交媒體分享相片。

live-gif-1 live-gif-2 live-gif-3

《 Live GIF 》屬收費軟體,定價 US$1.99,如果用家正苦惱如何分享自己的 Live Photo 的話不妨試用這套軟體。

  • 應用名稱:Live GIF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