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特殊寶石消除遊戲《Love Rocks starring Shakira》今日上架!

Love Rocks 1

  什麼?Rovio 的遊戲沒有鳥兒了?《Love Rocks starring Shakira》是由 Angry Birds 創作團隊,攜手流行樂巨星 Shakira,推出的全新益智遊戲,有流光溢彩的珠寶,個個都有獨特的寓意及能力;有 Shakira 親手選定的異域現場,還有超級引人入勝的俄羅斯方塊類遊戲方式!

Love Rocks 1

  可不要把這想成是普通的寶石消除遊戲,因為它的玩法可是大不相同。玩家在每一個回合中會取得三顆寶石,你必須依照下方寶石的排列來將這三顆寶石從上方投入。只要你可以順利連結兩個以上的寶石,就能夠進行消除。

https://youtu.be/BYw0RnK_xvo

  隨著後期關卡越來越複雜,玩家得要在投入寶石之前好好思考接下來的步驟與計畫,才能夠順利消除這些寶石。《Love Rocks starring Shakira》包含了 4 種獨特的遊戲模式,你甚至可以在計時挑戰中,對 Shakira 的積分發起衝擊!一起從 Shakira 的家鄉巴賽隆納出發,在 150 個關卡中盡情挑戰吧!

  • 應用名稱:Love Rocks starring Shakira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