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已改回收費)原價 US$4.99!收費榜 No.1 圖像處理工具 Enlight 首度限免!

enlight01

撰文時還是免費…抱歉刊出文章後已改回收費!

Enlight 是一套上年才推出的收費圖像甋理 App,更取得 App Store 編輯之選!當年曾在121 個地區取得收費榜 No.1 的美名!推出至今從未限免過,不過今次限免了!作為收費的圖像處理工具,功能齊備、特效出色是基本,它的功能可跟 Photoshop 相比,調色功能設可以不同的方式將圖變得明亮清晰;超多的濾鏡讓你實現不一樣的特效,不懂 PS 也可弄得很好;疊圖混合功能可讓你實現 Layer 溶合;還可自製一圖多相,任位讓你組合出不一樣的圖像排版方式!

enlight01

englight04

englight05

enlight02

enlight03

enlight06

  • 應用名稱:Enlight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