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 ! 讓你更有系統地在 Evernote 中記錄各種筆記 !

dayentry icon

Evernote 受歡迎的原因不單在於它提供方便的線上筆記服務,最重要的是用家可透過各種小工具加強 Evernote 的能力,像這次介紹的《 DayEntry 》提供了一個更有系統的筆記記錄方案。當用家透過軟體建立不同筆記時,它不但會自動為用家建立相應的新筆記本,而且每篇筆記還會自動加入時間及位置標記,方便日後尋找。除此之外用家可自行編輯發文的時間,即使手機斷線時用家也可預先撰寫筆記,待連線後軟體便會自動重新上傳。

dayentry-icon

dayentry-1 dayentry-2 dayentry-3 dayentry-4 dayentry-5

  • 應用名稱:DayEntry – quick diary, journal, life log for Evernote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