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Minecraft 劇情模式今日登場!

Minecraft Stroy Mode 1

  在今年七月,就傳出《Minecraft》即將與 Telltale 遊戲公司合作推出玩家們最期待的《Minecraft》故事劇情,而今天《Minecraft: Story Mode》正式登陸 iOS 平台啦!遊戲將會分為五個章節,並會帶領玩家前往下界 ( Nether )、邊境之地 ( Far Lands)、終界 ( End ) 等諸多地方。

Minecraft Stroy Mode 1

  遊戲目前僅開放第一章節「The Order of the Stone」,而第二章至第五章需要額外購買,現在為了紀念遊戲上架,第二章至第五章的組合包可以以 75 折的價格購買。

  如 Telltale 的其他遊戲一樣,玩家必須要在遊戲中透過諸多不同的選擇,來引導故事走向,甚至改變結局。同時遊戲也請來了諸多知名配音員來讓故事更生動,喜歡《Minecraft》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Minecraft: Story Mod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