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Translate 重大更新!iPad 翻譯從此更方便!

googletranslate

ios-google-translate-split-view_00

昨晚 iOS 版 Google Translate 推出了更新,今次的更新 為 iPad Air 2、iPad mini 4 以及未來 iPad Pro 的用戶加入了相當重要的新功能。這個功能是支援 iOS 9 的 Split View,分割畫面讓 Google 翻譯應用程式只佔用一,另一半可嵌入其他應用程式,當你遇上一些不明的文字,直接從另一邊的應用程式複製之後,就可以貼到 Google 翻譯之中翻譯出自己懂得的語言,無需轉換應用程式,十分方便。

ios-google-translate-split-view_01

除了支援 iPad 的 Split View 之外,即時鏡頭翻譯新增了德文、英文翻譯成阿拉伯文,針對多種書寫改善顯示以及進行多項更新和修正。

googletranslate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翻譯

支援平台:iOS 7 以上(使用 Split View 需要使用 iPad Air 2、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

分類:生產力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