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iOS 大更新!支援 3D Touch 了!

whatsapp ios update star 00

WhatsApp for iOS 剛推出 2.12.8 新版,新版終於帶來了人們超期待的功能 3D Touch 支援!這次用戶可以在 iPhone 6s/6s Plus 中體驗更快的發送訊息、照片、影片、連結、聯絡人資料、位置資料!WhatsApp 如此快速支援 3D Touch 實在很值得一讚!

在快速功能表方面,只有新增對話及搜索功能,作用不算大。不過,在對話中,用戶可以透過 3D Touch 點選連結,然後像 Safari 使用 3D Touch 立即 Preview 網頁,這樣就不會再像從前強制開瀏覧器,看完又要回到 WhatsApp 再看,平日愛單手操作用戶一定滿意!

whatsapp

IMG_0996

▲ 快速選單功能不算多。

IMG_0997

▲ 最實用的可算是對話中可以 3d Touch Preview 網址。

IMG_0999

▲ 圖片/影片也可以 3D Touch Preview。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