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舊 Mac 使用 TrackPad 2?Genius :你必需符合兩大條件!

4k imac in oct 00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Mac 產品,包括全新的 21.5 英吋 Retina 4K 顯示屏及新一代 27 英吋 iMac Retina 5K 版本,同時亦推出了全新的觸控板 TrackPad 2,由於新版本加入了 Force Touch,因此有不少使用舊版本 Mac 電腦的用戶都想知道:「我的裝置能否使用TrackPad 2的Force Touch?」

iMac new part

筆者到蘋果請教 Genius,Genius 表示:如果你的 Mac 裝置,想要使用TrackPad 2,及完整使用Force Touch的話,你必需要符合兩個條件,就是你的 Mac 需要內置支援藍牙 4.0,及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OS X 10.11 EI Capitan 系統。

4k-imac-in-oct_00

只要符合以上的條件,就可以購買 TrackPad 2,讓你舊有的 Mac (包括 MacBook) 加入Force Touch了,現在TrackPad 2的售價為 $ 988 港元,Apple Retail Store 及 Apple Online Store 已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