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限界!新 27 吋 5K iMac 隱藏自定記憶體容量的驚人新上限!

new 5k imac 64gb 00

除了新的 21 吋  4K iMac 之外,蘋果同步推出了新的 27 吋 5K iMac ,同樣地提供了 4 條 SO-DIMM 插槽給使用者運用,蘋果預設會塞兩條 4GB 記憶體模組,蘋果官網提到可以升級 16GB 或 32GB 的記憶體,但事情不止如此。

new-5k-imac-64gb_00

有專為 iMac 升級記憶體的 OWC 網站利用 27 吋 5K iMac 這 4 條 SO-DIMM 插槽進行升級,結果發佈了一張圖片,顯示新機可以支援 4 條 16GB 記憶體模組,拼砌成 64GB 記憶體,比蘋果提供最高 32GB 的升級選擇高出一倍。OWC 除了成功測試出 64GB 記憶體的新上限之外,未來可能會開售四條 16GB 模組,讓用戶可以自行組裝 48GB 或 64GB 記憶體規格的新 27 吋 5K iMac。

new-5k-imac-64gb_01

新的 27 吋 5K iMac 在昨晚發佈,香港和臺灣售價也公開,港版售價 13888 港圓起,臺版售價 37900 新臺幣起,除此之外另有全新 4k iMac 發售,在香港和臺灣售 11488 港圓和 51900 新臺幣,香港果粉今日訂購 17 日送貨,但臺灣果粉們要等到相關測試完成之後才可以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