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可以更輕薄了!波音開發最輕 0.01% 金屬!

Microlattice

近來科技產品不斷改進,消費者要求產品需要越來越輕薄,而現在波音表示,已經研發出全新的金屬,重量非常輕,內部可以有 99.99%是空氣,剩下 0.01% 才是固體,同時間亦可以有超高強度。

Microlattice

這種材料名為 Microlattice,是目前人類已知最輕的金屬材料,波音表示這種材料已經可以使用在產品上,相較普通金屬能夠吸收更多能量,亦有更大的屈曲能力,是一種三維開放網狀架構組成的。

目前 iPhone 等智能手機產品,正面對厚度與硬度之間的問題,如果可以使用Microlattice,相信可以讓流動裝置進一步變得更輕更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