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Mouse 2 設計很讚!?看完這圖你會很失望!

magic mouse 2 has a idiot charging port 00

magic-mouse-2-has-a-idiot-charging-port_00

蘋果昨晚發佈了 Magic Mouse 2,首日訂購的訂單預計會在 10 月 20 日出貨,看這滑鼠的設計,與上一代一樣,白色的老鼠丘形狀加優雅的曲線完全表達了蘋果那種簡約時尚帶有一點純粹的色彩,完全帶回蘋果風格,今次第二代 Magic Mouse 改以鋰充電池,即是到滑鼠沒電的時候就需要連接 Lightning 線充電,但是 Twitter 用戶「我高麼蕙質蘭心 善解人意 」就從英文 Engadget 網站的圖片之中,踢爆了在新設計之下,第二代 Magic Mouse 的充電方式……

magic-mouse-2-has-a-idiot-charging-port_01

這個設計,Steve Jobs 肯定被激到翻生,不只如此,這個 Twitter 用戶還在回應之中展示了 iPad Pro 觸控筆的一種超級白癡的充電方式。

magic-mouse-2-has-a-idiot-charging-port_02

看完這 Magic Mouse 2 之後,大家會不會買這滑鼠?或是去懷緬過去第一代 Magic Mouse 可換乾電池設計的風采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