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en Secrets!當普通的農場經營遇上魔法與海怪!

Sunken Secrets 1

  由知名遊戲開發商 Big Fish Games 所推出的《Sunken Secrets》是一款以模擬經營為主題的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幫主島上的居民務農、採收玉米、煮食以及做出好喝的果汁。但可別把這看成是普通的農場遊戲,因為在遊戲中玩家還得要藉由魔法與海中女巫對抗,利用收集來的魔法試圖消除詛咒。

Sunken Secrets 1

  也就是說在這祥和的務農生活中,你並不是只要開開心心的管理農場就好了,像是有時海怪克拉肯的觸手還會直接攀附島上,此時你就得放下手邊的工作用魔法來對付牠。另外大多數的時候你除了管理農場,還得要修繕島上的建築等等,借由裝飾讓島上一步步繁榮起來。

  整體來說《Sunken Secrets》的內容非常的豐富,加上還有魔法以及海中女巫、海怪等元素,讓平凡的農村生活變得刺激活潑。想要體驗不一樣的模擬經營遊戲嗎?那就來玩《Sunken Secrets》吧!

  • 應用名稱:Sunken Secrets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