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天堂!知名遊戲《Kero Blaster》開發者最新免費作品!

PINK HEAVEN 1

喜歡橫向卷軸動作遊戲的玩家,《Kero Blaster》這款遊戲你一定不能錯過,倘若你還沒有玩過的話,你也可以玩玩看這款免費的《PINK HEAVEN》。這款遊戲並不是《Kero Blaster》的免費版,故事也不一樣,雖然遊戲大小只有 2MB,不過樂趣卻是無可比擬。

PINK HEAVEN 1

遊戲中玩家要扮演的是出現在《Kero Blaster》中的那位粉紅辦公小姐,這次她被莫名其妙地傳送到了雲上,並在那而遇見了年輕的藍色店員,不過這位店員卻被幽浮給捉走了。為了拯救他,我們將拾起武器殺出重圍。

PINK HEAVEN 2

《PINK HEAVEN》的玩法基本上與《Kero Blaster》相同,可以看成是外傳作品。雖然故事簡短卻非常有趣,而且難度可不比《Kero Blaster》還低喔!遊戲中你只有三條命,要是用完了這三條命就得全部重來呢!另外《PINK HEAVEN》裡也不會出現商店讓你強化能力,頂多就是會有 NPC 提供特殊武器給你,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不妨來挑戰看看吧!

  • 應用名稱:PINK HEAVEN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