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全球首個 iOS 9 JB 工具正式登場!

ios9jb01

iOS 9 在開發時聲稱保安比上一代強很多,很多人也認為要 JB 的難度會越來越高!不過想不到中國的「盤古越獄」團隊成為全球首個 iOS 9 JB 工具的發佈者!再一次打破 Apple 的 iOS 重重限制實現完美 JB!這次的 JB 工具暫時只支援 Windows,而 iOS 9.0 至 iOS 9.0.2 也可以支援,裝置方面最新的 iPhone 6s 也成功破解。

不過「盤古越獄」每次推出工具後,總有一些小問題令部份人不能順利完成 JB,若不急的話可考慮稍等他們推出修正版才更新!再者 Cydia 暫時仍未能配合,用戶即使 JB 了也是得物無所用,然而 iOS 9 完美 JB 完成後,Cydia 更新相信會隨後出現,而 Cydia App 也會很快對應 iOS 9!

支援裝置:

iPhone 6s/6s+
iPhone 6/6+
iPhone5/5c/5S
iPhone 4S
iPod Touch

ios9jb01

ios9jb02

ios9jb03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