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JB 時代降臨!Cydia Substrate 支援 iOS 9 了!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iOS 9 JB 突然正式推出,而 JB 後配上 Cydia 及對應的 App 才能正式發揮 JB 後 iOS 9 的威力!而 Cydia Substrate 也立即推出 0.9.6000 版本,重點是對應最新盤古 iOS 9 的 JB 工具,同時為 Cydia Tweak 相容於 iOS 9 走出重要的一步。而 Cydia Installer 也同時推更新,可對 iOS 9 進行支援。相信很快就有能對應 iOS 9 的 Cydia Tweak 出現了!

cydia-impactor-saurik_00b

iOS 9 JB 工具可参閱此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