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iMac 開售了!Mac 版 iMovie 隨即更新支援 4K 編輯!

imovie icon

imovie-for-mac-support-4k-editing_00

4K iMac 昨晚發佈了,第一套專為 4K iMac 而設的應用程式更新了。

imovie-icon

Mac 版 iMovie 昨晚發佈更新,全新 10.1 版新增支援 4K 影片編輯,對新增的 4K iMac 系列非常合適,除此之外也支援 1080p 60fps 解像度「更順暢更生動的」影片播放。此前 iOS 版 iMovie 已因為 iPhone 6s 出現而更新支援 4K 影片編輯,令 4K 影片不論在 iPhone、iPad 或是 Mac 機也好,都可以透過這簡易的蘋果官方應用中編輯。除 4K 影片編輯之外, 10.1 版也新增支援從 iOS 裝置輸入電影或預告片、更詳盡的「媒體」和「計畫案」、以及從 iOS 版新增 10 個濾鏡等等。

imovie-for-mac-support-4k-editing_01

應用程式名稱:iMovie (Mac)

支援平台:OS X 10.10.5 或以上

分類:影片編輯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